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银行点亮射洪18名贫困重病学生微心愿

2019年04月28日 15:59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4日,遂宁银行射洪支行行长夏洪武带领部分员工、团员代表前往射洪县万林乡碧庄小学点亮学生“微心愿”,现场为9名小学生赠送礼物,并与因罹患白血病未能出现的小彤(化名)通过视频赠送祝福。

  活动上午,身戴红领巾的9位小朋友一一接受遂宁银行带来的心愿礼物,同时,在碧庄小学,与身患白血病未能在学校的小彤视频通话,送上遂宁银行的礼物和问候,并祝福小彤早日痊愈,回归课堂。

  当天下午,遂宁银行射洪支行一行在副行长张正行的带领下,前往城西中学看望8名贫困学生,并为他们带去礼物。随后,遂宁银行射洪支行团员代表陪同初一学生小雪(化名)离校测试眼睛近视程度,为她配备新眼镜,小雪高兴不已,她说:“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新眼镜,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我以后一定会更加认真读书!”

  据悉,共青团遂宁银行委员会积极响应遂宁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的帮“青”圆梦活动号召,在全行发出了募集爱心志愿者的《倡议书》,得到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征集了100个微心愿,精心准备礼物和卡片寄语,由总行团委、各分支行团支部成员和干部员工代表亲自将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活动中,遂宁银行爱心志愿者为射洪县18名贫困、重病小学生,送去眼镜、书包、书籍、运动服、洋娃娃等慰问物品,并与学校老师、校长深入交流学生情况。

  “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帮助平困学生完成心愿、纪念五四运动,同时,也借此机会让支行干部参与到其中,让干部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从而改善我们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今后我们还会通过各种方式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尽到遂宁银行应肩负的责任。”夏洪武说道。

  此次活动是一场遂宁银行全行总动员的爱心接力,与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公益、彰显先进性紧密结合,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和助力精准扶贫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对“时刻相伴遂您心愿”服务理念的体现。

  (信息来源:射洪县遂宁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