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民进遂中总支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01日 11:46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22日,民进遂中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遂宁中学校史馆举行。大会选举了民进遂中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民进遂宁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杨天玲莅临大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遂宁中学副校长黄礼国,遂宁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民革遂中支部主委蒋勋,民盟遂中总支主委雷昌荣,民进市委部分领导以及民进遂中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礼国副校长主持,首先民进遂中总支主委何国前做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遂中民进人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遂中会员努力拼搏精神和参政议政热情。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不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遂中总支第四届委员会,范文杰当选民进遂中总支主委,何健身、陈建平、谢春林、王海燕当选副主委,曾中权、汪波、李洪庆当选委员。经过委员会民主决议,确定了第一、二支部领导成员,漆芳芳、唐力分别担任第一支部主委、副主委,何健身、陈建平分别担任第二支部主委、副主委。民进市委会王飞科长宣读了选举结果并表示热烈祝贺。

  范文杰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面对由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民进遂中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倍感珍惜,并且有信心、有决心把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民进遂中总支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取得更大成绩。

  民盟遂中总支主委雷昌荣代表友好民主党派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他称赞了民进遂中总支在社情民意撰写、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并表示作为友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盟遂中总支将与民进遂中总支一起,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

  杨兰萍副书记代表遂宁中学党委发表讲话。她希望民进遂中总支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政治修养,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参政议政的履职担当,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统战工作条例,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

  最后,杨天玲副主委代表民进遂宁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她高度评价了民进遂中总支取得的突出成绩,向遂宁中学、向全市人民展示了民进人的风采。

  (信息来源:遂宁中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