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高新区与以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16:19 遂宁新闻网 

  5月5日,遂宁高新区与以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出席签约仪式。

  邵革军代表遂宁市委、市政府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成渝地区是我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聚集了京东方、富士康、华为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作为四川省多点多极发展格局和成渝合作区域合作中的重要战略支撑点,遂宁积极谋划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逐渐形成了集电子元器件、新光源制造、电路板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已成为成渝地区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基地。当前,我们正高规格建设的遂宁高新区已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以晴集团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狠抓工作落实,尽快将协议合作内容转化为具体项目,早日实现互利共赢。遂宁将为以晴集团提供最优环境和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以晴集团在遂发展壮大。

  周以晴表示,遂宁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配套完善,发展潜力巨大。以晴集团与遂宁高新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的重要里程碑。以晴集团将与遂宁高新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落实好合作协议内容,按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努力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遂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晖,以晴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洪哲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遂宁高新区和以晴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显示模组生产制造、遂宁以晴科技产业园、Intertek天祥国际检测认证中心以及柔性线路板四个板块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邵革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绿集团,并就加快推进遂宁禅香小镇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袁超、陈伐参加相关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