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青春向党 勇敢筑梦”建行遂宁分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11:29 新浪四川城事 

  5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行召开团员大会,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行长邓隽、办公室主任袁宏、副主任罗强到会指导。

  全体起立,奏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遂宁分行全体团员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举新一届团委委员会

  会上,上一届团委副书记翟霖对过去所取得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有序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委员。何裕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谢璇为团委副书记,李逍潇、朱娅、何沿柳为团委委员。

  “青春向党 勇敢筑梦”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传达市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搭建青年员工与行领导沟通交流的平台,会议还开展了“青春向党•勇敢筑梦”青年员工座谈交流环节,各位青年员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于青年员工们提出的疑问,邓隽行长进行一一解答,围绕青年员工职业规划、建行转型发展、三大战略意义、客户维护心得、员工关爱举措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行长邓隽与大家分享了一句话“让自己的精神状态永远保持正能量,年轻最怕徘徊与等待。” 叮嘱青年员工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专做实、甘于吃苦奉献、守住合规底线,既要天马行空的想也要审慎的做。

  该次团员大会是新、老团委成员承前启后,传递接力棒的的一次会议,进一步凝结了全行团员青年的向心力,也是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和永葆先进性的基础工作,为遂宁分行下一步的团青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