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服务新市民 共享新生活 遂宁银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19:17 遂宁新闻网 

  新市民是城市建设发展的生力军。为聚焦新市民需求,保障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近期,遂宁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线上线下多渠道   扩大宣传受众范围

  为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氛围,进一步拓宽新市民金融知识的普及面,遂宁银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咨询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新市民的定义,普及相应的金融知识,提供对应的金融服务,通过LED滚动播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标语。

  遂宁银行设计并印制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手册,将适用于新市民的金融产品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工作相结合,利用进行厅堂微沙的时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新市民金融服务手册,宣传金融知识,对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该行特色金融产品与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提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与防诈意识,努力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遂宁银行结合客户群体的多样性,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官网轮播图片和金融知识专栏展示、微信公众号创编新市民宣传专辑、手机银行设置金融知识专区、拍摄制作发布反诈微视频,开展多方位的金融知识宣传。遂宁银行还动员全行员工积极转发公众号关于新市民金融服务的相关视频、文章,向所对应的客户群体进行宣传,从而扩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的受众范围。

  以支行为切入点   拓宽宣传覆盖面

  遂宁银行大英支行以柜面宣传为切入点,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新市民金融知识,并加强电信反欺诈、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提高新市民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遂宁银行安居支行网点宣传拓展至周边商铺,积极进行宣讲,帮助公众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产品与措施,认识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新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防诈能力。遂宁银行资阳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外拓宣传活动,以各网点为中心,深入周边的市场、广场、商场等场所,向群众发放新市民金融服务手册。

  遂宁银行射洪支行各网点员工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员工们还利用下班时间走街串巷发放宣传资料、为客户讲解相关金融知识。遂宁银行绵阳分行结合网点“周周宣”活动,组织各网点宣传小分队深入网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在绵阳市南河体育馆、铁牛广场、红星社区、科学城社区、五里堆菜市场等地开展了宣讲活动。遂宁银行简阳支行以走进商户为重点进行了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消费。

  遂宁银行蓬溪支行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组织宣传员走社区、进企业,帮助新市民更深入了解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遂宁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市场,向新市民群体宣传和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及相关惠民政策。遂宁银行德阳分行将金融知识宣讲和营销宣传活动相融合,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学校的“四进”活动,并配置部分小礼品、宣传折页等,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

  下一步,遂宁银行将进一步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新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市民了解金融政策、对接金融服务畅通渠道,有效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有力营造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工作氛围,认真落实便民金融服务举措,为新市民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