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李云泽率队莅临遂宁调研

2019年08月12日 15:16 遂宁新闻网 

  8月7日至8日,副省长李云泽率队莅临遂宁,深入射洪县的部分企业和园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遂宁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陪同调研。

  天齐锂业为全球领先的锂产品供应商,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掌握了大量优质锂矿资源,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加工产能,现已实现了由单纯的锂加工制造业务向集锂资源储备、开发和贸易以及锂系列产品加工为一体的转变。李云泽详细了解天齐锂业发展历程、国际国内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对天齐锂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锂电全产业链龙头企业。

  位于射洪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的新锂想年产5万吨正极材料一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李云泽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射洪县锂产业集群分布和锂电产业生态圈、锂电产业基地规划等汇报,对射洪县打造锂电全产业链,形成“电池材料—产品应用—资源再生—电池材料”的产业链闭环的循环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李云泽指出,遂宁集聚了30余家锂电相关企业,是西部地区锂产业链条最完整的集中发展区,要力争将锂电及新材料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将遂宁打造成“中国锂电之都”。李云泽还通过沙盘和宣传片了解了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的规划和发展情况,对民营企业办园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李云泽还来到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生态酿酒车间、陶坛储酒库、产品陈列室和泰安作坊,了解了公司生产工艺、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以及战略重组等情况,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要始终瞄准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以优质优价的产品拓展市场,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京东,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调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