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千里姻缘 男子情有独钟女子却心灰意冷

2019年05月10日 23:41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9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龙凤镇一名青年女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满含泪水的来到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龙凤派出所值班室向值班民警求助。

  据了解,该女子2015年孤身一人去外地河北省打工,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经过彼此之间相互交流了解,由陌生的两个人发展为恋人,两人从开始热恋中的激情万丈,成了如今的冷漠寡言,如今闹得不可开交,走到分手的地步,男方却死活不同意分手,还要苦苦相逼,不时打电话、发短信、微信威胁恐吓。男友姓李,30岁,汉族,独生子,河北省人,现无正当职业,平时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沉迷于网络游戏。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民警了解双方情况后,通过女方提供的男方身份证、手机、微信信息,民警联系到男方,男方在通话中,对民警了解双方感情问题,开始有抵住情绪,男方不时挂断民警电话,而后民警通过几通电话,好言相劝,男子才和民警认真交流沟通,诉说了他和女子之间的情感纠葛,民警向男子普及和告知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其到龙凤派出所来配合了解情况,并口头警告男子要理智对待彼此情感纠葛问题,不能做出过激行为,随后男子答应到所协调解决此事。

  男子到所后,见到女方第一反应就是驻膝下跪、抱头痛哭、伤心欲绝的。哭诉中要求女子不分手,诉说着他们之间的故事,要求女子跟他一起回河北去生活,并不断憧憬和承诺未来的美好生活,但女子一直持拒绝态度,表示已心灰意冷;男子情绪却越来越激动,更痛苦大喊不能没有你,如果不同意,他就不想活了,也不要女子好过的此类话语。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民警在劝说的情况下,将双方安坐在龙凤派出所会议室,针对双方情感问题,进行劝说调解。通过单独聊天交流和双方在一起沟通等方式,几个小时下来,男子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放下内心的情感包袱,男子最终同意女方要求和平分手,今后不再纠葛这段情感。

  最后,双方对民警的调解点赞,谢谢民警为他们解决了久拖未决的情感包袱,感谢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掀开了一扇窗,他们今后一定会好好工作、幸福生活。

  民警提示

  男女之间谈恋爱耍朋友,遇到情感问题要理智解决处理,切勿做出伤害彼此和家人的行为举止,造成不良后果是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

  (信息来源:船山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