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2019年08月22日 15:54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盛夏余热未消,“秋老虎”继续发威,气温节节攀升。为确保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供区电水正常供应,让市民凉爽度夏,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下戮力同心,顽强拼搏,战高温、斗酷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在电水生产一线。在迎峰度夏、防洪度汛的关键时期,公司领导心系职工,时刻牵挂着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8月14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冒着高温分组前往公司各生产、抢修、运维和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了公司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分五组,由公司董事长王更生,总经理向道泉、董事会秘书雷斌,党委书记刘晓锋,副总经理李江及党委副书记陶明分别带队,前往调控中心、运维中心、船山公司、安居公司、工程公司、自来水公司、渠河公司、计量中心、客户中心等20余个抢修、运维和施工现场进行慰问。

  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与一线职工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酷暑下的坚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日常工作中的防暑措施,叮嘱一线职工要注意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证生产供应正常、抢修及时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户外作业,确保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王更生慰问天南线巡线现场职工  王更生慰问天南线巡线现场职工
 向道泉、雷斌慰问带电作业班作业现场职工 向道泉、雷斌慰问带电作业班作业现场职工
 刘晓锋慰问电气试验班作业现场 刘晓锋慰问电气试验班作业现场
李江慰问龙凤水电站职工李江慰问龙凤水电站职工
陶明慰问安居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消缺施工现场职工陶明慰问安居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消缺施工现场职工

  同时,公司领导在各慰问点,还查看了相关生产作业现场,关心了解相关工作推进进度。

  一件件慰问品、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公司领导对公司广大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一线职工的心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工作,战高温、重安全,斗酷署、抓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把公司建设成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遂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电水要素保障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公司、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