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澳洲畅销奶粉a2至初携手遂宁母婴天使亲子路演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1:29 商讯 

  11月23日-11月24日,畅销澳洲a2牛奶携手遂宁母婴天使在遂宁市船山区沃尔玛广场为到场家庭特别定制了一场a2亲子路演活动,让a2牛奶与宝宝们碰出别样火花,也让大家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逃离出来, 体验轻松的氛围,享受和宝宝一起互动的快乐时光。

  a2牛奶助您开启亲子之旅,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一经宣传便受到广大宝爸宝妈会员们的踊跃报名,最终有三百余名会员参加活动。2019年11月23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紫色的a2品牌主色调与纯白的a2鲜牛奶在开放明亮的外场更显精致优雅,相得益彰。现场除了a2鲜奶试饮,各种亲子活动氛围也格外火热,一度人气爆棚。

  a2奶粉广受欢迎,引领生活新风尚 

  作为a2蛋白质研究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乳品。近年来,我们也发现a2品牌不仅致力于将拥有纯净奶源澳新地区的优质乳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还积极通过各种活动,让更多人全面深入了解含a2蛋白质乳品的益处,以让更多人重新享受牛奶的美味和健康。特别是那些以往一喝牛奶就容易出现肠胃不适的人群,可能又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A2蛋白质研究开辟新领域,最新研究扩展至学龄前儿童认知表现

  近日,由中澳两国专家联合完成的《普通牛奶与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对中国儿童消化的影响:一项随机研究》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简称“JPGN”)独立发表。该项研究发现,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以下简称“A2蛋白质牛奶”)会减轻中国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并且可以相应地改善其认知表现。该项研究初步探索了A2蛋白质对于儿童认知表现的潜在益处,也把对A2蛋白质的研究拓展到了新的领域。

  享有a2,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A2蛋白质乳品益处的了解以及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a2品牌乳品不仅在澳洲本地广受欢迎,还受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的众多消费者喜爱。毋庸置疑,a2乳品已经是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了。

  a2牛奶公司根植于A2蛋白质科学研究的深耕,多样产品系列的研发以及值得信赖的品质,让更多的人得以重新享受牛奶带来的美味与健康,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