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遂宁妇产医院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26日 17:54 新浪四川城事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严格执行遂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遂宁市疾控中心部署,遂宁妇产医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自1月21日起,遂宁妇产医院多次承担火车站往来旅客24小时医疗保障工作,坚守在火车站进、出口开展体温监测及疫情防控宣教。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疫情面前,有更多的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这个时刻,我们遂宁妇产医院必须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不获全胜,绝不收兵!”——遂宁妇产医院钟凤仙院长。

  “逆行者”,无惧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援的通知后,遂宁妇产医院迅速开展工作,包括志愿者的动员、所需物资的调配及准备、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的发布,以及上岗人员的排班等等。在短短时间内我院医护人员迅速组成了志愿支援遂宁火车站检疫检查工作小组。

  在这个特殊时期,遂宁妇产医院已经派出第三批医务人员支援遂宁火车站。自1月21日起,遂宁妇产医院医务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加强防控工作,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投入“战斗”,为遂宁人民保驾护航!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这是贯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一条主线。严峻形势之下,普通民众远离传染源、远离人群是必要的选择,但对医务人员来说,逆险而行、迎难而上是责任和使命所在。

  在疫情初遂宁妇产医院就高度重视。遂宁妇产医院于1月21日已启动紧急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从疫情宣教、全员培训、预检分诊、院感消毒等多个方面下手,构建“八大安全防疫关卡!”,为母婴安全筑起“铜墙铁壁”。

  遂宁妇产医院钟凤仙院长表示,支援火车站检疫检查工作是一场拉锯战,需要更多的人员加入到抗疫前线工作中,只要疫情需要,遂宁妇产医院医护人员将随时响应调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白衣天使的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众志成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早日取得胜利!

  同心战“疫”·共筑防线!

  逆行者,不是没有恐惧,而是心怀恐惧,却仍然鼓足勇气奋进!支援抗疫前线的志愿者们,不仅承受着病毒感染的风险,还承受着身体和精神上的考验!但是,他们依然义无反顾,是他们为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致敬!

  (信息来源:遂宁妇产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