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04日 11:08 新浪四川城事 

  8月3日,遂宁市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对遂宁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成绩迎接首轮复查测评总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四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61次会议以及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关于文明城市建设讲话、8月1日带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有关指示精神。

  2017年11月,遂宁市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后,今年即将迎接首轮三年周期复查测评总检。会上,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共同担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历史使命;要客观分析,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迎复查测评总检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切实做好迎复查测评总检工作;要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距离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接首轮复查测评总检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遂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各分指挥部牵头单位、责任辖区、市直责任单位要建立完善督查工作机制,组织人员高密度、全覆盖、无死角开展督促检查。

  会上,船山区、安居区、遂宁经开区、市河东新区、遂宁高新区5个责任辖区和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城管执法局3个市直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遂宁市委宣传部  图/文 杨晶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