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聚焦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夜游、夜市、夜演,感受别样船山

2020年09月24日 15:54 新浪四川城事 

   现如今,文化旅游迎来“白+黑”时代,旅游正从空间上的全域游向“十二时辰游”过度。想要了解一座城市,就得“透彻”地走进它。

  白天的船山,优雅中多了几分喧嚣;入夜的船山,风景这边独好。夜游、夜市、夜演、夜生活……今天,就带您走进别样的“夜船山”!

  夜幕降临,华灯初现,船山市民的夜生活正式开启,他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翩翩起舞,把夜晚过得有滋有味。

  此时,遂宁城区中央商务区褪去了白天的色彩,迎来灯光绚烂、人声鼎沸时段。大榕树上的流星雨,银河般从天而降;街道两旁的霓虹灯,点缀着幢幢建筑物的轮廓。街巷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接踵而至的人流……烘托出一个美丽的不夜城。

  董家巷夜晚经济区,一条长长的“网红天幕”腾空而起,亮点夜空。时空变幻的银河奇观、雪花景色、海底世界等不同主题动画相继呈现,演绎着梦幻般的光影之美,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放眼涪江两岸,“一江两岸”的夜景照明,再现船山夜间城市的别样风貌。辅以一场场惊艳的光影秀,使建筑、江水、夜空交相辉映,美轮美奂,熠熠生辉。

  景在城中,城就是一个大景区。观音湖畔,在流光溢彩的夜幕下,步行栈道上,人群摩肩接踵,神清气爽,仿若置身于繁华的扬子江边、西子湖畔。放眼观音湖,城市的灯火与天空的繁星刚刚在湖面汇集,随即又被微风打散,揉合成满眼的璀璨。

  一条江,一座城。遂宁依水而建,因水而灵动。邀约三五位亲朋好友,坐上画舫夜游观音湖,听清音、望高楼、赏霓虹、观滟潋波光……体验好山好水,自由谈笑风生,感受静谧时光。

  夜市是“夜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遂宁城区美食一条街,“好吃嘴”们纷至沓来,剥起小龙虾、喝着夜啤酒、撸开烤肉串……尝尽四方美食,怎一个惬意了得。“船山是一座对美食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各地美食在这里都有‘一席之地’,我们都可以尽情品尝!”游客们纷纷点赞。

  “夜经济”离不开夜演出。船山,不仅夜色迷人,各类夜演出更是你方演罢他登场。热情与欢乐在这里交织,笑声和歌声在这里徜徉,尽情享受这份不一样的夜游时光。

  夜游、夜演、夜市、夜生活……感受了一番“夜船山”的独特韵味后,不妨驾车前往城市近郊的龙凤古镇,走过古青石板街,顺便泡个温泉,卸下一天的疲惫,选个特色客栈,亲近原住民原生态生活,感受一番古镇夜晚的宁静与美好,心就这样醉了……

  (信息来源:船山融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