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不忘初心 爱心奉献"——遂宁市船山区举行第二届助残公益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1:32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20日下午,为了发扬中华民族扶残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树立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遂宁市船山区第二届“不忘初心 爱心奉献”助残公益活动在船山体育馆举行。该活动由遂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船山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为指导,船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承办,得到了船山区妇女联合会、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等大力支持。

  活动中,遂宁市船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海春,在致辞中讲到:扶弱济困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不忘初心 奉献爱心”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特别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下,各位爱心企业依然慷慨解囊,倾情相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爱心带给残疾朋友,把温暖送到残疾家庭,用优秀企业的风范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市民加入到扶残助残公益活动中来。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高涨,在全社会形成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慈善行动、参与扶弱助残活动的浓郁氛围。

  随后,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进行捐赠仪式,同时进行了丰富文艺表演,节目手语舞 《感恩的心》、舞蹈《圣莲春韵》、旗袍秀《新女人花》、旗袍舞《红枣树》歌舞《绣红旗》等,最后虹桥志愿者会长张东亚发表了倡仪书。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和策划,爱心企业为船山残联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品牌奶粉、为经开区妇联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儿童服装,还有36个爱心家庭为贫困儿童捐赠了旧衣物。

  据悉,出席参加该活动的有遂宁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同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强兰同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 王宇龙,船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 刘海春,船山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郑路茜,船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张锦,遂宁市经开区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蔡秀芳,原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虹桥志愿者协会顾问上官秀魏和遂宁妇产医院书记、徐国锋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信息来源:遂宁市虹桥志愿者协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