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向人民警察致敬!船山公安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 14:17 新浪四川城事 

  警徽闪耀、警旗飘扬,1月9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组织举行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庆祝仪式上,四名民警托举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以正步入场,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辅警及职工面向警旗敬礼。“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大家以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船山公安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船山区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嫂”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赠予纪念品并献花。全体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优秀代表们表示祝贺与敬意。

  会上,遂宁市船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毅在庆祝仪式上致辞,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民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全体民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加坚决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踏实地履职尽责,不负头顶闪耀的警徽,不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更好地为船山的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船山公安全体民辅警用汗水筑起一道道维护安全与稳定的铜墙铁壁,谱写一曲曲捍卫公平和正义的浩然长歌。分局广大民辅警、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维护稳定、惩治犯罪、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缓堵保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精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迎庆”“奋进”“护旗”等系列专项行动,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511件,刑事拘留2169人,逮捕1225人,移送起诉1960人,现行命案破案率达100%。

  (信息来源: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   图/文 陈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