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首座高架桥竣工通车

2021年01月12日 12:04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1日上午,四川射洪经开区锂电产业园高架桥举行通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文加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蒲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杰出席此次通车仪式,经开区各部门、市直相关部门、市欣诚公司领导班子等参加了通车仪式。

  “举行四川射洪经开区锂电产业园高架桥通车仪式,这是经开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说 。在通车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文加武介绍,锂电产业园高架桥是连接经开区与锂电产业园的主要通道,同时也是锂电产业园和洋溪镇至G93高速、国道G427、省道S101等重要交通通道,本次通车仪式是全力打好项目落地攻坚战,积极参与经开区建设的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该项目将园区市政道路与市域重要交通通道连通成片,大大提高了园区与外界间的物质交流。

  锂电产业园高架桥建设项目是我省、市、经开区的“一号工程”,备受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园区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我公司从项目筹备以来就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和理解到该项目的重大意义,为此,我们实行了“定责到人、定期到日,周调度、月督查,现场协调、现场落实”的制度。将项目的工作用表格进行细分,形成详细的推进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和重点难点,提出工作措施建议,根据职能和特长将任务落实到部门和人头,确定具体的完成期限。

  锂电产业园高架桥的建成,将大大提高车辆在经开区的通行质量,极大促进经开区经济的发展,加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为经开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来源:射洪市欣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