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介福路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2日 15:46 新浪四川城事 

  2021年1月8日上午,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介福路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星蕾实验幼儿园3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心向派出所在岗民辅警送上了鲜花、贺卡、热水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派出所教导员向警官首先对星蕾实验幼儿园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词,感谢大家对介福路派出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随后30名小朋友向派出所民辅警表演了感恩舞蹈,教师代表送上诗朗诵,表达对警察同志的崇敬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代表,向民辅警送上鲜花和贺卡,并衷心地说道:“感谢警察叔叔警察阿姨,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最后,全体民辅警向师生代表敬礼表示感谢!

  随后,派出所社区民警杨警官带着小朋友们参观了派出所值班室、审讯室、荣誉室。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听着杨警官介绍如何接警、如何审问犯人、如何查阅“天网”监控。当警察阿姨杨警官向孩子们展示防弹衣、防暴盾牌、救生衣等警用器械时,小朋友们都忍不住上前摸一摸,并尝试穿戴,激动兴奋地说道“我长大了也要像警察叔叔和警察阿姨一样,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期间,孩子们围着警察叔叔、警察阿姨问这问那,天真的笑脸、童趣的问题,让警察叔叔、警察阿姨仿佛回到了童年。

  活动结束后,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在派出所大厅和民辅警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加深了小朋友们对警察职业的认识,从心底萌生出一种对人民警察的崇高敬畏和向往。介福所全体民辅警表示此次活动感动满满,以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做好警校共育工作,让辖区师生平安、开心,过好每一天。

  (信息来源: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