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的公告

2021年01月22日 15:48 新浪四川城事 

  为满足大英县社会经济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全力保障灭火和应急救援工作的有序开展,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面向全国适龄青年招聘一线执勤岗位合同制消防员,主要担负大英县灭火和其他综合抢险救援任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灭火救援岗位6人,驾驶员岗位4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男性公民;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三)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

  (四)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18至30周岁男性公民,身高165厘米以上,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无残疾、无纹身、无影响面容、外观、功能的瘢痕,身体外观正常,符合体检标准;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退役军人或政府消防专职队、企业消防队工作1年以上者、化工专业人员、持国家救援认证人员优先聘用;

  (七)驾驶员岗位要求B2以上驾照,且具有达到技能要求的驾驶技术。

  三、下列人员不在公开招聘范围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二)曾被所在单位开除的人员;

  (三)在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过程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四)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册的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人事关系(劳动关系)的;

  (五)曾拥有外国国籍的;

  (六)吸毒及其他成瘾行为可能影响正常工作的;

  (七)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时间和地点

  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统一分配至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红旗路专职消防队工作。实行24小时驻勤制,平均每月休假8天。

  五、工作待遇和薪金

  (一)享受待遇

  1、按规定落实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提供工作期间的食宿、服装、被装等;

  3、每年享受一次免费体检。

  (二)工资薪金

  合同制消防员根据个人工作年限、现实表现、工作岗位等予以分级定档,确定相应薪资待遇。基本工资1900/月,绩效工资600/月,高危补贴400/月,职位补贴(副队长800/月,驾驶员600/月,班长400/月,副班长300/月,通讯员200/月)每工作满一年增加100元工龄工资(最高增加600元),享有加班费,年终考核为称职以上的享有相应奖励。试用期(三个月)只发放基本工资。

  六、报考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

  将《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1027368134@qq.com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大英县经开区红旗路一号专职消防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2月3日。

  七、资格审查

  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逐一对报考人员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含面试),现场确认和体能测试时间为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通过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试的,进入下一环节。

  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的材料包括(均须原件及3份复印件):

  1、填写完整准确、并由本人签字的《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详见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退役证书(部队退役人员提供)、工作证明(化工专业人才及专职消防队经历人员)。

  八、考试安排

  1、体能测试由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实施。

  2、体能测试成绩为百分制,四项综合得分240分以上为合格;测试科目为100米跑、3000米跑、1分钟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体能测试未达到合格标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

  3、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参加体能测试。

  4、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体检和政审

  (一)体检

  1、体检由大英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2、体检费用由应招人员承担。

  3、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参加体检。

  4、体检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二)政审

  1、体检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政审环节。

  2、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情况、体能测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按拟招聘人数和参加政审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人员。

  3、政审工作由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2月3日。

  报名地点:大英县经开区红旗路一号专职消防队

  报名咨询电话:17808249660--0825-7824119

  附件:1、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报名表

  2、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政审表

  3、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体能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月22日

  (信息来源:大英县消防救援大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