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围棋协会2021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03月09日 13:40 新浪四川城事 

  3月7日,遂宁市围棋协会举办2021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四川省围棋协会副主席、成都棋院党委书记蒋全胜,四川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成都棋院围棋队总教练李亮,遂宁市博物馆馆长何瀛中,遂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赵剑锋出席会议。遂宁市围棋协会主席胡勇、副主席王光明及全体围棋协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上,张翼秘书长就协会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届棋王赛系列活动、参与四川围棋协会成立大会和外出参赛四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随后,会议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协会优秀会员、优秀理事、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告”,同时为优秀会员、优秀理事、抗疫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为外出参赛的队员颁发胜局奖。

  会议聘任曾尚成同志为本协会副主席。胡勇主席还对遂宁市中心医院围棋协会的建立表示祝贺,并赠送礼品。

  四川省围棋协会副主席蒋全胜充分肯定了遂宁围棋协会做出的成绩,传达了四川省围棋协会主席熊方军关于围棋传承与发扬的精神,同时蒋全胜希望遂宁围棋协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好。

  遂宁市围棋协会主席胡勇表示,遂宁市围棋协会成立了接近5年了,每一步走过的路都很坎坷,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遂宁市围棋协会发展越来越好。近年来,遂宁围棋协会不断壮大围棋组织和活动网络,营造围棋氛围,促使遂宁围棋运动向纵深发展。同时遂宁围棋协会大力开展围棋进校园活动,与多所学校建立合作培训机制,从小培养小朋友们对围棋的兴趣与爱好。也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围棋运动发展,为全市围棋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围棋的传承和发扬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遂宁市围棋协会与遂宁市中心医院围棋协会以联棋的形式在天上宫举行围棋友谊赛。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中,棋手们沉着冷静地思考,行棋中三思慎行,斗智斗勇,决一雌雄,既达到了以棋会友的目的,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信息来源:遂宁市围棋协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