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让我们用旅游的方式成长——感受书乡蓬溪研学之旅的独特魅力

2021年04月15日 16:10 新浪四川城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们用旅游的方式成长。在文旅融合发展进程中,具有文化底蕴的旅游,已经受到众多儿童与青少年的喜爱。通过研学旅行,他们能更好地了解、传承优秀文化,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

  四月,蓬山溪水之间弥漫着春的气息,春天和美好如约而至。蓬溪县文广旅游局精准把握“春天是最好研学出行时节”的市场特征,积极引导红海百家姓古镇等旅游项目发力研学旅游市场,以“抓季节,盘资源,乐旅游,促研学”的市场目标,相继推出“相约蓬溪,走进春天”系列研学旅行活动,并针对青少年举行了“2021成长马拉松”比赛,让数千名青少年在红海百家姓古镇欢乐开跑。

  研学旅行团队集结蓬溪

  相约四月,草长莺飞

  何不趁着春光,和春天来一场约会

  在这春风拂面的日子里

  蓬溪百家姓古镇等旅游项目已接待了万人研学团队

  以百家姓古镇为主打

  已推出系列研学旅行产品

  《民俗文化研学》、《红色文化研学》、《书法研学》、《农耕文化研学》、《孝道文化研学》等。

  书乡蓬溪,我们来了

  集合整队,研学之旅已经拉开帷幕啦

  春天里,天空很蓝,太阳很暖

  先来几场热身小游戏

  游客的欢声笑语如银铃般回荡在蓬山溪水之间

  传统服饰与舞蹈的结合

  小、大游客朋友们都排排坐好啦~

  一起来欣赏龙鼓与舞蹈的碰撞

  不忘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四月蔚蓝的天空下

  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安逸

  在愉快的研学旅行中更加铭记

  蓬溪起义的英勇壮举

  家风秉承,以孝为先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代有不少孝的故事流传甚广,游客聆听孝道故事,旅途中将蓬溪孝文化传承。

  研学旅行的别样世界

  春天适合努力和拥抱

  也可以走进另一片星空,放松心情!

  笔酣墨饱,书乡味道

  书乡蓬溪的厚重文化,让你置身其中去体验墨的浓香与纸的柔软,感受笔尖流动的那份韵律。

  朋友,到蓬溪来吧!让旅行与文化完美邂逅,让旅行丰富你多彩的生活!

  近期红色主题研学旅行活动“红色书乡 热血之旅”已经在部分景区陆续推出,红色蓬溪正等着你!

  (信息来源:蓬溪县文广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