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5月06日 11:11 新浪四川城事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落实开门搞整顿,4月30日上午,遂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会议邀请了省级特邀监督员代表,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律师、公证员、鉴定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4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丹和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康世通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余海副局长带领各界代表参观了遂宁市红旗公证处,观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和资料。座谈会上,秦丹副局长通报了律师行业和公证司法鉴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康世通主任通报了社区矫正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余海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详细公布了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内容、整改措施、推进步骤。

  与会代表对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成果,以及开门纳谏搞整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就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特别是围绕律师、公证、鉴定以及法律服务工作者、社区矫正、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余海副局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明确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积极采纳、对症下药,坚持即查即治、真改实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查纠整改、开门整顿、惠民行动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作为。

  (信息来源:遂宁市司法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