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市船山区百名女性绣党旗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5月13日 16:14 新浪四川城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2日,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船山区百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巾帼示范岗、三八红旗手、脱贫攻坚先进女性代表、优秀女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等齐聚船山区天上宫,参加船山区妇联举办的“百名女性绣党旗 一针一线寄深情”船山区纪念第28个国际家庭日暨家庭工作表扬式大会主题活动。遂宁市妇联副主席张桃碧;全国三八红旗手黄海彦、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秋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海英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区妇联、区文明办全方位、多角度寻访并评选出来的全区2020年度 “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绿色家庭”进行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名先进家庭代表上台分享幸福家庭秘诀,解锁了幸福家庭密码。

  活动的第二阶段,开展“百名女性绣党旗 一针一线寄深情”感党恩主题活动,百名女性代表纷纷化身“绣娘”,穿针引线、庄严而神圣地在红布上绣制党旗图案,把船山儿女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融入深情的一针一线当中,以一面面汇聚巾帼信念的鲜红党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船山区妇联将把“百名女性绣党旗”这个主题活动,在全区女性代表中进行流转接力,以此彰显船山区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绣制完成的党旗,将捐赠给遂宁市党史馆收藏和展览。

  船山区妇联主席朱海英表示,希望通过活动,鼓励更多的新时代女性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家风家训,以幸福家庭涵养时代好家风,助推形成优良家风浸润的社会风气,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中展现人生价值;在争创“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绿色家庭”中提升人生高度,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船山区妇联  文/张茕  图/张茕 李四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