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遂宁市船山区仁里镇成功召开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16:27 新浪四川城事 

  9月16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仁里镇召开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船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海英、船山区妇儿工委办主任何璐羽、全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0人,实到代表60人,符合法定人数。仁里镇人大主席张念涛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仁里镇第十届妇联主席向大会做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团结带领辖区妇女为我镇经济社会的进步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仁里妇联在优化干部队伍,提升妇女素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服务文明创建,开展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强化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紧扣党政中心工作,着眼妇女儿童实际情况,提出了仁里镇妇联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

  会议书面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仁里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仁里镇妇女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召开了仁里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刘喻琪同志为船山区仁里镇第十一届妇联主席,张丹婷、罗鸣凤同志为船山区仁里镇第十一届妇联副主席。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仁里镇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

  新当选的仁里镇妇联主席刘喻琪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联组织既是服务妇女同胞的“娘家”,也是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她将带领镇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深入妇女同胞中间,积极开拓工作思路,解决妇女、家庭“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船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海英同志讲话,她对仁里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妇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今天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感谢!

  她表示妇女儿童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担任的新一届妇联班子精诚团结,开拓进取,找准党政所需,妇女所急,把服务大局同服务妇女儿童结合起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船山区建设“绿色产业新高地、川渝合作示范区”和实现“222”奋斗目标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消息来源:遂宁市船山区妇女联合会 图 罗小点 袁方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