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司法行政怎么干”遂宁市司法局全员开展大讨论

2021年09月22日 11:49 新浪四川城事 

  “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司法行政怎么干?”围绕这一重大课题。9月18日,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此开展了一次大讨论。

  会上2名分管领导、7名中层干部、5名干警代表围绕工作职责,紧贴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分别从“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 ”“对标竞进、创先争优”“办文、办会、办事”“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服务水平”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指出,14名同志的发言各有特色,既分享了有益的工作经验,又深入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路径。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发言代表指出的问题,自查自省、立行立改,要以“规矩为准、实干为先”,“破五弊、兴五风”,推进“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温勉光强调:领导干部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主动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抓在手里,将责任扛在肩上,以上率下,起好表率作用,对分管的工作多想一步、想深一步,做好政府的法治参谋。创新创造是推进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立足现有条件干大事,创新工作方法,但创新不是推倒重来,要注重在司法行政实践中不断提升和完善各项工作,多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作风转变是促进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要立即行动起来,多问问我自己做了什么?不搞层层转包,不当甩手掌柜,定了的工作目标任务要督察到位,落实到位。

  温勉光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拿出最好作风、展现最佳状态、彰显最强担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质增效,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遂宁市司法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