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中医院2021年“医疗质量年”活动优秀成果展示会圆满举办

2022年01月21日 10:42 新浪四川城事 

  为助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初,射洪市中医院出台了《射洪市中医院医疗质量年工作方案》,要求各科室紧密围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落实医疗核心制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优化就诊流程、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改善服务、优质护理、院感防控、加强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进。文件下发后,全院各科室及时响应,踊跃参与,纷纷运用医疗质量管理工具积极实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医院共收到各业务科室报送的活动成果35项。经过精心评选,最终有12个项目进入展示会。

  1月13日,2021年“医疗质量年”活动优秀成果展示会在城南卫生服务中心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优秀成果汇报人及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轩主持。

  展示现场,汇报人从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意义、改进方法、取得的成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新颖的表达方式以及专业的讲解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医疗质量年”活动中取得的成效。汇报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富有激情的演讲吸引了所有与会者的眼球,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

 汇报内容 汇报内容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医院院长杨继芳对此次“医疗质量年”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医疗质量是医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更是医院的生命线,今天的优秀成果展示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将以市委、市政府建设“四川省中医药强县”战略部署为引领,坚持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持续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八区、奋进百强”贡献射洪中医力量!

医院院长杨继芳医院院长杨继芳

  党委书记余致鳌充分肯定了2021年“医疗质量年”活动。余致鳌要求,全院各科室要以本次展示会为起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要进一步强化短板、优化发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医院发展行稳致远。

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

  (信息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文/任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