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用好资金政策 推动遂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3日 15:09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2日,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以“交通能级大提升、综合投资超百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交通项目资金争取政策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就辅导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学习会现场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用好资金支持政策、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中省市有关稳增长工作部署、助力经济稳定运行的具体举措。争取政策资金的前提就是要掌握政策、吃透政策,聚焦2023年度遂宁交通运输“交通能级大提升、综合投资超百亿”工作主线,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围绕政策学习抓争取、围绕汇报对接抓争取、围绕项目推进抓争取,最大限度用好用足资金政策,落实重大交通项目、国省干线养护、场站建设等资金政策保障,更好发挥交通“开路先锋”作用,为遂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学思结合。要充分吸收此次专题辅导内容,深刻领会争项目、争资金对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具体抓手的清晰认识、系统了解和深入思考,加强对中省重要政策的研究学习,掌握上级部门政策资金投向、政策重点,真正吃透上情,千方百计争项目、争资金抢占先机。要学以致用。要围绕“交通能级大提升、综合投资超百亿”工作主线,积极转化此次专题辅导的学习成果,找准政策资金争取工作的切入点和侧重点,注重强化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的实际收获,通过对标竞进将对标城市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集约利用通道资源、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和发展方式、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运用到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

  (来源:遂宁市交通运输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