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擂响“奋进鼓” 跑出“加速度” 遂宁高新区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27日 14:49 新浪四川城事 

  在拉练中找差距,在竞进中促奋进。2月23日,遂宁高新区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涂虹出席活动,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统,园区领导李戈亮、王海军、金欣、赵武军、谭勇、庞博、徐毅参加活动。

  活动中,涂虹率队先后来到遂宁高新区印刷科技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智能起重设备生产项目、海滋食品加工生产基地、西部生物肽生产基地、北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西宁片区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一期)、电子产业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科华联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大宗物资集散分拨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导项目加快推进。

  涂虹指出,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主引擎”。当前,正值全市上下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区各部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气势,保持干事创业高昂激情,开足马力抓建设,竭尽全力促投资,政企同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运、产生效益。

  涂虹强调,推动项目建设,关键在“干”。全体干部职工要敢想、善想,多干、多闯,不等不靠,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要提振精气神,持续做好“比晾晒”,实地检阅各地项目建设成果,形成抓投资、抓项目“比拼赶超、争先进位”的工作态势。要守牢底线保安全,树牢质量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努力把每个重点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促进优化服务再升级,强化用地、用能、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最后,涂虹为进度推进快的项目颁发流动红旗。

  (来源:遂宁高新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