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大英委副书记到大英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8月22日 16:39 新浪四川城事 

  8月21日,遂宁市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华声的陪同下,到大英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调研指导工作。大英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平,大英县财政局负责人熊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瑜涛和在家局党委成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大英县长胡铭超听取大英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规划布局及投入使用情况介绍后,前往警史馆、警体馆、指挥中心平台实地查看规划设计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胡铭超县长在听取了县局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大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他指出:长期以来,大英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首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刀把子”作用,特别是在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中,坚决做好了维护全县政治治安大局稳定,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做到护航保驾,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做到敢打敢拼,以实际行动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让大英公安的震慑力和威信更加强大,深得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认可,为大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他强调,在肯定大英县公安局近年来所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更应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在维护社会稳定、社会管理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要敢于直面挑战,认真总结探索,深入剖析症结,不断创新举措进行整改落实,努力实现新时代大英公安事业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当前,新建业务技术用房为大英公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着效长远,在保证科学、规范、合理的前提下,认真规划办公场所设施,特别是在县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建设过程中,要把各类社会资源集中到指挥中心,真正形成一体化联动指挥。他要求:要持续抓好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面抓好“科技强警”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信息来源:大英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