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铁马“中华文明礼仪进万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04日 16:24 新浪四川城事 

  8月1日上午,射洪市“中华文明礼仪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射洪市建设社区正式启动。有来自射洪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协会、射洪市老年大学、目连文化研究会、爱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100余名社工和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遂宁市文明办、射洪市文明办、射洪市总工会、共青团射洪市委、射洪市民政局联合指导,射洪市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协会主办,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总队射洪市大队承办,由目连文化研究会、射洪市老年大学、爱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办,源源广告设计与制作中心、射洪汇星百货、发尔姿私人假发订制、四川鲜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活动现场,受邀主讲尹效东以为什么要讲文明礼仪?中华文明礼仪在现代社会中的意义作用、现实工作生活和交往中如何做到文明礼仪三大块,以实际的生活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现场人员专心聆听,感受很深,不时发出一阵阵会心的笑声。

  大家表示,希望能更多地举行这类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加到文明礼仪的传播中来,让更多的社会企商参与进来,共同做实做深做细中华文明礼仪传播工作。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铁马“中华文明礼仪进万家”公益活动将分为讲座和实体活动,礼仪讲解分为传统礼仪和现代礼仪,受益人群兼顾幼、小、青、中、老,实现主题讲座的专业性、现场活动的趣味性、文化艺术的生动性的完美融合,聚合政府和社会各方力量,以“七进”方式,让更多的射洪百姓得到实惠,让中华文明礼仪传播走得更远。

  除了文明礼仪传播,射洪市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协会还将联合社会链接资源,策划并组织实施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讲座和实体活动,惠及更多的射洪百姓。

  (信息来源:射洪市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协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