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投票助力家乡 让射洪这2个地方上榜四川网民最喜爱网红打卡地

2020年12月01日 11:15 新浪四川城事 

  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主办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承办的

  “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大型网络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参评项目广泛,囊括四川境内所有的旅游、人文、工程景观项目,包括景区、景点、道路、建筑、村镇、美食、文化娱乐等多个受人关注而有代表性的场景和项目。

  活动开始以来

  网友共推荐网红打卡地619个

  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筛选

  排名靠前的300个网红打卡地

  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遂宁有5个网红打卡地

  其中

  射洪有2个网红打卡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请各位网友一起扫描二维码为家乡投票打call

  每人每天可投10票

  [185号]遂宁市·射洪市·最美乡村公路(洪螺湖至东岳镇)

  [196号]遂宁市·船山区·龙凤古镇

  [197号]遂宁市·蓬溪县·百家姓古镇

  [198号]遂宁市·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

  [282号]遂宁市·船山区·观音湖湿地公园

  185号-遂宁市·射洪市·最美乡村公路(洪螺湖至东岳镇)

  因特有的地理位置,螺湖至东岳镇蔓延10公里左右的乡村公路沿线,有绝美湖景和乡村田园风光,又无车流喧嚣,是非常好的自驾路线。

  196号-遂宁市·船山区·龙凤古镇

  龙凤古镇依托自然生态的景观环境和沉积千年的文化底蕴,以古西汉妙庄王城为文化脉络,突出古镇“自在闲适、安逸和谐、喜庆吉祥”的内涵,已成为遂宁首个国家4A级特色旅游古镇景区。

  197号-遂宁市·蓬溪县·百家姓古镇

  百家姓古镇位于蓬溪中国红海生态旅游景区内, 地处川渝都市圈中心位置,景区内有38栋老建筑,旅游项目以姓氏文化、民俗等为主题,包括姓氏冰雪馆、姓氏星空馆、中华三皇文化祠堂、汉唐服饰馆、孔夫子旧书局等,互动体验多,科普性强。

  198号-遂宁市·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

  遂宁市·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景区依托四川沱牌舍得集团,围绕企业百年酿酒文化,以泰安作坊、生态酿酒、智慧工场、舍得文化体验为主线,融科普探秘、互动体验、文化熏陶、现代艺术于一体。拥有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泰安作坊,被誉为国宝级古法酿酒“活化石”,多元化的项目产品融合成了独具舍得特色的“工业之旅”创意园区。

  282号-遂宁市·船山区·观音湖湿地公园

  观音湖生态湿地公园,位于遂宁市船山区,湖泊水面面积约14.8平方公里。公园紧贴涪江东岸沿线,是利用荒滩岸线打造的一条绿色生态走廊。这里雨量充沛、气候宜人、群山蜿蜒、湖清水碧、景色秀美。在清晨及傍晚时分,附近居民都喜欢到此处散步、健身,湿地公园已成为市民休闲、游玩、养生的最好去处。

  此次活动最终将评选出

  最受四川网友喜爱的100个网红打卡地

  快来支持自己的家乡

  投上你宝贵的票

  每天十票哦

  (信息来源:射洪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