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国家脑防委到射洪市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度卒中中心现场评价指导

2021年10月25日 15:56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21日,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彭小祥教授、湖南省脑科医院刘秋庭教授、郑州市中心医院王润青教授、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周敬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翼教授、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邱峥教授一行6人代表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组莅临射洪市人民医院,对已建成的卒中中心进行现场评价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江,市卫建局副局长田宇,遂宁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调度科科长周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卒中中心委员会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评价工作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江在致辞中表示,射洪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这次现场评价将有力推动全市医疗新技术应用,改善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医院诊疗技术水平,恳请各位领导、专家对医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人民医院要全力支持配合专家组的评价工作,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以进促优,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医院管理和服务的长效机制,提升医疗业务水平,真正把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老百姓满意的医院。

  随后,专家组根据《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2021年度卒中中心现场指导评估指标》进行分组检查,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专家们通过现场查看、调阅病历资料、随机提问等形式,对医院卒中管理体系建设、卒中绿色通道建设、神经介入建设、二级预防工作、健康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

  现场评价后,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肯定了卒中中心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智达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各项质控指标,提升卒中中心整体诊疗水平,进一步完善卒中救治网络与防治体系建设,最大限度降低病死率、致残率,有效提高急性脑卒中救治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射洪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