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中医院接受西南医科大学教学基地评估初访

2022年01月29日 19:08 新浪四川城事 

  1月22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涛带队对射洪市中医院建设西南医科大学教学基地进行初访。遂宁市卫健委副主任潘昀,射洪市副市长于开,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宇出席。会议由医院院长杨继芳主持。

  汇报会上,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代表医院致欢迎词;于开副市长代表射洪市委、市政府讲话;医院院长杨继芳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医院情况;何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作了讲话。

 南医科大学副校长 何涛做学校介绍 南医科大学副校长 何涛做学校介绍
射洪市副市长 于开致辞射洪市副市长 于开致辞
 医院党委书记 余致鳌致辞 医院党委书记 余致鳌致辞
 医院院长杨继芳做医院情况汇报 医院院长杨继芳做医院情况汇报

  于开在致辞中指出,市中医院将以此次教学基地建设评估为契机,在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找准短板,积极整改,切实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断完善教学基地软硬件设施,努力提高教学能力,真正成为院校需要的教学基地。

  此次评估专家组分为管理组、临床组、条件组三个小组,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抽查、实地考察、带教老师及学生座谈、技能操作考核等方式,对医院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及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一次综合性的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医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临床教学基地的建设、教学条件、教学特色给出高度评价。

  何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射洪市中医院建设教学医院目标明确,医院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完成教学医院的条件建设,示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设备齐全,病床数、科教、科室设置能满足教学需要,教学管理机构和教学规章制度健全,能按照教学医院开展教学工作,现场考核的教学实施项目达到学校教学基地的要求。

  余致鳌表示,医院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不断提升硬件设施和教学内涵,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意识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打造一个设施设备先进、带教能力突出,学校放心、家长省心、学子安心的优秀教学基地。

  (信息来源:射洪市中医院 文 杨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