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委卫健工委: 党建引领做先锋 尽锐出战胜疫情

2022年05月05日 17:22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遂宁“3.30疫情”来势汹汹,射洪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勇毅前行的不凡气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体现市卫健系统的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彰显“疫路有我”的卫健党建品牌价值,党建和抗疫同频共振、相辅相成,助力射洪市建设“品质党建示范区”。

  驰援遂宁,同心抗疫表情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遂宁“3.30”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人员主动请缨、星夜集结、挺身而出,火速驰援遂宁主城区,勇挑重担、连续作战,累计17批次429名医护人员,或流调溯源,或核酸采样。遂宁高新区专程赴射开展“同心抗疫。感谢有你”慰问活动,感谢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夜以继日、风雨无阻的无私付出。

  守卫射洪,主责主业显担当。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战斗在疫情防控各个战场。在交通卡口战场,医务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守好把牢入射“第一关口”,将外来风险降到最小;在核酸检测战场,无论是一线采样人员,或是实验室检测人员,都闪耀着“大白”们的身影,将潜在可能早早发现;在隔离场所战场,有白衣执甲卫士监测体温、检测核酸,有卫健心理专家宽心宽慰、答疑释惑,将隔离风险至微把控。

  时刻准备,党旗一线高高扬。市卫健局整合力量、尽锐出战,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专班统筹协调全市医务人员在前线指挥、流调溯源、卡口值守、核酸采集、核酸检测、医疗救护、隔离转运、格力保障、终末消毒、院感防护、督查督导、社区下沉一线,坚持将党旗紧贴在胸前、镌刻在心中、融化在行动中,用血肉之躯构筑守护全市人民的铜墙铁壁。

  (信息来源:射洪市卫生健康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