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射洪市欣诚公司:拼防疫、拼经济的双线作战主力军

2022年09月24日 22:56 新浪四川城事 

  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场大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欣诚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压舱石”“稳定器”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积极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统筹做好资金筹措、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各项企业发展工作,为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出“欣诚力量”。

  盯需求优服务 疫情防控不松懈

  根据防控需要,公司负责点位由前一天的3个检测点、1个结对共建社区,调整为13个检测点和1个结对共建社区。从国企人员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改变的是工作地点 ,不变的是责任与担当。下沉人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充当解说员、指导员、服务员,从白天的搭棚摆台、核酸采集、维护秩序、扫码登记,到披星戴月地走访入户、宣传引导、信息录入、小区值守,虽然疲惫但眼里有光。截至9月22日,已协助完成核酸检测1.4万人次。

  在助力全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上,市欣诚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用一声声的温柔提醒,一句句的衷心问候,一遍遍的耐心检测,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放在心上,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彰显了国企担当。

  抓进度夯保障 项目建设快提速

  项目建设是推动射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是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关键抓手。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之下,市欣诚公司各在建项目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采取更细致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转变路数、改变打法、高频次调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同时,锂电科技学院、G93常乐互通等多个建设项目任务再加压,建设再提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虽然受前期疫情影响,但特殊时期我们对在建工程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按照属地核酸检测、疫情消杀防控要求进行管理,同时加强项目调度,抢抓工期,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公司副总经理赵郡辉说。

  保安全促生产 企业运营不掉队

  在各个重点项目加紧施工的同时,公司各生产企业也在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截至9月22日,公司为锂电科技学院、万达广场和G93常乐互通等多个项目累计生产砂石约6000吨,供应商砼约3000方,充分展现欣诚人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后墙不倒、使命必达、同心守护的坚强决心和意志。

  下一步,市欣诚公司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与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围绕融资、重点项目推进等顺利开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射洪市欣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