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泉镇红花村樱桃采摘暨乡村旅游体验季”于4月13日正式开始。山泉镇红花村的樱桃谷,除了有各色樱桃,还包含了吃、喝、玩、购一站式的体验。

 

  红花村樱桃,品种多、口味多,黑珍珠、甜樱桃、大紫、白沙、黑珍珠、黄玉、脆皮,可以吃一天不重样的樱桃,自己到樱桃树上亲手摘了带走,也可以边吃边摘。

  除了吃樱桃,还有土猪老腊肉,纯粮食养殖;时令汤,当季素菜搭配。还有万亩樱桃林、山高气爽,正是游客们踏青郊游的好时机。许多游客,上午摘樱桃,中午吃完农家饭,下午就是田间地里,带着一家人挖野菜、放风筝,听风、放空、发呆,享受乡野之间的乐趣。

  关于交通方面,据了解,从成都方向出发:沿成龙路到东山国际新城路口→成简快速路通二号隧道后→前行200米右转进入红花村樱桃季采摘地。 从资阳方向出发:在石盘下高速→走成简快速路往成都方向→走二号隧道→转进入红花村樱桃采摘地。从龙泉桃花沟出发:沿318国道山泉镇政府前200米右转→往桃源香格里拉方向前行大约4公里→红花村樱桃季采摘地。

  据介绍,红花村樱桃谷共开设了8个当地接待点,1、红花十组健身场位置 2、红花村十一组弃土场位置 3、红花村十三组桃源深处旁边位置4、红花村六组村部位置 5、红花村四组松林坡位置 6、红花村二组雷敦义房屋旁边位置 7、红花村一组陈永明房屋旁边位置 8、红花村七组石河堰处位置。游客们到达后可从接待点开始游玩。

                                                                                       (图片及文字资料来自山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