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至6月3日,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开启“儿童节潮流玩具周”活动,潮流玩具展、非遗纸艺术动物展、DIY积木互动、央视“大手牵小手”与大凉山儿童走进极地等活动将一一呈现,而全新升级、扩容后的清凉造浪池也将正式对外开放。结合儿童节和潮流玩具周,极地海洋公园还对推出了“61元儿童年卡”特惠活动,花61元就可以全年不限次数畅游极地海洋公园,随时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

  玩具周里看稀奇 全新造浪池给你清凉

  据了解,潮流玩具周期间,有两大互动区域供大家自由选择,如果你想玩水,感受夏季清凉,可以去参加乐园的欢乐水上趴,多种水上关卡等你挑战。如果你想回味童年,可以去北极熊广场的潮流玩具展,重温童年欢乐。整个玩具周期间,极地海洋公园内将有近20个配套活动举行,让大小朋友了解各种新奇玩具,并能在互动体验中学到知识。玩具节期间的“纸艺体验课”将邀请台湾非遗老师现场教学,大家动手制作纸质动物和手环。而在海豚交流广场的“雕像绘画区”,来园的小朋友可以在雕塑上进行彩绘创作,自己作品还能在现场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收入也会捐给公益机构。

  除了有海洋动物和玩具主题文化的体验,公园内最受小朋友喜欢的造浪池也会在近期开放。并且,今年的造浪池进了升级,面积比原来扩大三倍,而全新的造浪机,浪花更大,体验也更刺激了。新增的浅水区可供家长和小朋友安全的玩水,当然360度全新水上舞台也将会带来更有精彩的演艺。如果你持有年卡,那这个夏天每天都可以在海洋公园里和海洋动物一起戏水消暑。

  鞠萍姐姐与你一起同游海洋公园

  6月3日,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节目组将来极地海洋公园录制节目,届时小朋友们熟悉的鞠萍姐姐、黄炜哥哥、徐柳姐姐、陈怡姐姐、芝麻哥哥将与看来自大凉山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同游极地海洋公园。这些大凉山的孩子们将在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启人生中第一堂海洋课堂,近距离观察极地和海洋动物,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并有机会与海豚、海狮进行互动。而在鲸豚馆,这些小朋友还将与鞠萍姐姐一起开启“2018海昌小小旅行家”。届时,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还会邀请10个家庭免费来和鞠萍姐姐共同见证活动启幕。详细信息请关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

  据悉,今年“海昌小小旅行家”将以公益研学为主线,小旅行家将在旅行中对海洋、生态、环保进行学习和研究,并在其中加入公益环节。而小旅行家的征集报名活动也将在即日开启,详情可关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博、微信。

  不容错过 61元全年无限次耍海洋公园

  今年儿童节除了各种活动外,为小朋友们还有一份超值好礼。61元就可以买到价值508元的“极地海洋儿童年卡大礼包”,大礼包除了一张全年无限次畅游海洋公园的年卡,还有一本儿童绘本、精品海洋动物毛绒玩具、七萌钥匙扣、七萌手机支架。只要你身高在1.5米(不含)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享受,目前在各大购票平台和各大亲子平台就能直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