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2018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自贡分会场暨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在成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2018年8月9日晚8:30,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在自贡恐龙博物馆隆重开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19日。

  本届国际恐龙灯光节活动紧扣“盐、龙、灯、食”四大名片,以“寻龙中国•玩味自贡”为主题,以“中国故事•国际自贡”、“寻龙中国•神秘自贡”、“千年盐都•传承自贡”、“中国灯城•光影自贡”、“吃在四川•味在自贡”、“欢乐夏季•游在自贡”六大篇章呈现,串联“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第二届自贡文化旅游投资推介会、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川南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房车自驾快闪活动、老盐厂1957文化艺术周、自贡灯光秀、缤纷街景秀、盐帮美食体验季等20个子活动项目。

  会上,自贡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 邓玲表示,自贡将从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推出优惠礼包,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一、景区半价欢乐游玩

  活动期间自贡市所有的A级景区门票实行半价或免票优惠政策,其中釜溪河文化博览园、仙市古镇、玉章故里3个4A级景区不设置门票,免费开放。这是历年来自贡旅游景区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

二、饕餮美食尽情畅享

  二、饕餮美食尽情畅享

  活动期间,将推出盐帮美食体验季活动,重点推出“一城一街一馆”美食街区,一城:华商•国际美食城,一街:汇兴路美食街,一馆:东兴寺啤酒馆。我们将在以上美食街区推出“吃货黑卡”政策,游客可持主办方发布的“吃货黑卡”到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在品位盐帮美食的同时,可享受100余家特色餐饮商家全场菜品5—8折的活动优惠。届时,您可以放开您的味蕾,尽情品尝盐帮美食。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国际恐龙灯光节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贡在线公众号及自贡在线APP、西秦好购APP等方式,线上线下均可购买体验卡参与活动。

三、酒店住宿折扣优惠

  三、酒店住宿折扣优惠

  活动期间,所有星级宾馆、星级乡村酒店住宿均在挂牌价的基础上实行大幅度折扣优惠,各位游客可通过各酒店官方网站、UU163游行在线、恐龙灯光节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途牛等网络渠道了解相关信息,提前定房;

  四、交通出行畅快便捷

  活动期间,将在重点点位开设2条旅游专线,游客可以免费乘坐。同时,还将加强景区道路交通疏导和管控,增设交通劝导点、巡逻执勤岗,设置临时停车场点,为自驾游车辆排忧解难。

五、精品线路随心选择

  五、精品线路随心选择

  近年来,自贡旅游以盐、龙、灯旅游精品为龙头,以佛儒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为补充的产品体系逐渐成形。本次活动期间,我们共推出了盐文化之旅、恐龙探秘之旅、灯城风采之旅等12条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通过手绘旅游地图、自贡旅游微信公众号、活动官方公众号、相关网站等查阅线路信息。

  美景已成,美酒已备,美食正好,开放包容的328万灯城人民在自贡迎候大家,一同体验这座“有盐有味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