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使已经进入八月,成都的天气依旧酷热难当,连七夕这样特别的日子,都无法抵挡阳光照耀后的热浪。如果心仪的对象连门都不愿意出,这样的七夕,过与不过又什么两样?何不找一个浪漫又清爽的地方,和心爱的TA,一起留下爱情的美好回忆!

  来峨眉半山七里坪吧!在薄荷空气中,享受24℃夏天的清凉,参与正在上线的“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记录美好爱情,还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峨眉半山七里坪,依托峨眉山、瓦屋山景区,这里被称为北纬30°上的又一奇迹,全年平均温度24℃,森林覆盖率90%以上。其周边共有300多平方公里的森林,犹如天然屏障阻隔着外来尘埃。

  同时,清新的薄荷空气、清爽而四季分明的气候、天然优质矿泉水以及罕见阳山,都赋予了七里坪独特的魅力,使其成为了避暑旅游、度假休闲的胜地。

  “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是由成都民俗摄影协会主办,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的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以“最美七里坪”为主题,无论是拍下的七里坪秀美的风光,还是在七里坪留下的浪漫回忆,都可以以照片的形式参与摄影活动。同时,本次大赛还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和极具权威的摄影协会专业认证的荣誉证书,就等你来!

  关注“峨眉半山七里坪”官方微博,即可获取更多关于本次摄影大赛的信息!享受夏季凉爽,记录浪漫爱情,赢取现金好礼,尽在“拍出最美七里坪”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