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彰显雅安文旅资源的无穷魅力,进一步助力雅安市深化文旅融合、文旅互动高质量发展,由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 v雅安行活动即将开启精彩而又美好的旅程。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雅安市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 v们多角度、新形式的高品质宣传助力雅安文化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立体的呈现出这座动植物基因库城市的自然之美,展现出雅安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系列成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7月,来自北京、广州、海南、西安、重庆、成都等地的众多新媒体大V们将共同参与。在为期两天的畅游采风行程里,他们将跟随雅安市绿水青山的生态旅游脉络,近距离感受到全域旅游新突破、资源优化新样本的“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这座生态之城。

  值得令人关注的是,此次活动的大 v们还将深入到雅安市的各区县,走进雅安市的知名景区、重点产业园、特色村落等地进行实地采访调研,如雅安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万亩茶园、中国藏茶村、碧峰峡大熊猫基地、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生物多样性)等地,去访问各个点位典型的人,去感受滋润雅安的魂。而且,大v们还将为雅安各县优质的文化旅游商品及特色农产品代言,推动雅安丰富的文旅资源以全新的形式更好的向外界传递。

  据介绍,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中,将牢牢坚持“遇见雅安美好”的宣传总基调,大 v们也将带着发现美好的眼睛,亲身体验、亲身感悟,去把雅安的美看在眼中,记在心里,摄入镜头,落在纸上,从而向外界全方面的展现出雅安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将游玩雅安的无尽乐趣尽情的展示出来。我也相信,来自全国的大 v们在美景、美食、美游、美居、美事中放飞心灵,带着轻松和愉快在雅安畅游,定会遇见不一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