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6月30日,来自省内外的抗疫英雄们及其亲属,在位于都江堰市的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补过了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

  当天,由成都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隆重开幕,抗疫英雄们受邀出席开幕式,成都人民以最高的礼遇致敬英雄。来自上海、河南、成都等地的76位抗疫一线英雄及其亲属,欣然应邀而来,齐聚蓉城,补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感受成都的“战”疫成果,体味成都别样的风景和热情。

  活动的第一站便是应邀参加在成都融创文旅城举行的“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开幕式。现场见证开幕式之后,抗疫英雄们进入融创雪世界乐享冰雪,40位“熊猫人”躬身迎宾,并为他们佩戴红围巾。融创滑雪学校的滑雪教练和冰舞舞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2位歌手及数百位员工与抗疫英雄合唱歌曲《真心英雄》。

  随后,抗疫英雄们亲上滑雪场,体验了夏日滑雪等各种惊险、刺激的冰雪嘉年华游乐项目,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战”疫期间的疲惫和紧绷的神经,在欢乐的滑雪运动中,在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和游览都江堰景区中,得到释放和放松。

  “今天滑雪真是玩嗨了!我非常喜欢成都。爱这里的山水,爱四川的美食,欣赏成都人的温润与豁达,与2008年我来参加汶川地震救护时相比,我更惊诧于成都日新月异的变化。”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门急诊总护士长戴爱兰为成都点赞。河南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队员张世忠也对记者说:“这是一次特别的、最难忘的旅行。”

  成都融创文旅城在冰雪节上为抗疫英雄们带去了别样的冰雪欢乐体验,作为文旅(运动)产业生态圈新场景代表项目,也将持续提供“冰雪运动平台及冰雪运动赛事场地”、“一站式购物体验”、“独具特色的川派乐园”新消费场景。

  融创作为美好生活社会公民,希望在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努力,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成立融创公益基金会,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与古建保护三大领域,将企业公益从单一的捐赠、救济,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升级,已累计捐赠超过22亿元。未来,融创公益将持续推动社会健康发展,为全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今天,融创和成都一起致敬“战”疫英雄,为他们补过一个别样的“中国年”。在抗疫最关键的时刻,融创更是主动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之中。尽自身所能,先后向武汉捐款1.1亿元人民币、免除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全部租金、启动“人才共享”计划、定向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1000+就业岗位、向中山大学捐赠3500万元设立“中山大学融创公共卫生发展基金”,通过各项措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做有温度的企业、做有态度的公益。未来,融创也将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让公益事业成为融创事业的一部分,让公益成为融创文化的一部分,为社会持续创造美好价值。致力公益,共享美好,融创一直在路上。(图文由成都融创乐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