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燃情冰雪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冰雪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为推动国内冰雪事业发展,向冰雪运动输送新鲜血液。自9月以来,由成都融创雪世界主办的“冰雪进校园”计划多次进入校园宣讲。

  成都融创雪世界被成都工业学院、四川工商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成都大学等多所高校认证为“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将共建各校校队,为专业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提供有效的路径。

  成都融创雪世界被四川工商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认证为“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将共建各校校队,为专业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提供有效的路径。

  在高校宣讲会上,成都融创雪世界就校队组建、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相关话题进行讲解,并与学生展开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冰雪进校园”战略计划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背景下,开展的校企联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助力各校“校园滑雪队”成立。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国内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不断攀升,推动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已成为共识,专业冰雪人才培养正处于发展关键期。

  成都融创雪世界“冰雪进校园”计划联动各高校,积极响应国家“带动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性指示精神。

  对于签约合作的高校,成都融创雪世界为其提供免费教学名额、场地及雪具服装,让队员轻装上雪,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

  成都融创滑雪学校完善的滑雪培训体系作为“冰雪进校园”的重要支撑,以专业教学体系认证为基础,覆盖初级、中级、高级别滑雪教学,根据学员自身基础通过不同形式的培训,提高滑雪运动参与率,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本次成都融创雪世界“冰雪进校园”计划以高校作为冰雪运动推广阵地,通过对学生群体科普冰雪知识与文化,提升学生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借助此活动不断寻找和培养具有潜力的滑雪人才。以成都融创雪世界滑雪学校为平台,进一步将中国滑雪教育和滑雪运动的普及推向更纵深、更广阔的发展方向。

  未来,“冰雪进校园”计划将在成都乃至四川的高校及中小学积极开展,助力培育冰雪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

  成都融创雪世界将通过自身专业的设施与完善的培训体系挖掘与培养专业人才,提升我国冰雪运动体育竞技实力,坚定冰雪运动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