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2018石象湖小镇景区欧美花卉旅游节,看野花绽放,春意盎然!鲁冰花、飞燕草、鸢尾、滨菊、花烟草等欧美花卉竞相绽放,为你献上最美的春意绘图!

  欧美花卉齐放,花海迎春光

  鲁冰花——在花海间穿梭,被鲁冰花包围,绚丽的塔形花穗婷婷玉立,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好像在挥手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金鱼草——五彩缤纷的金鱼草,构成彩虹花毯铺在草地上。红、黄、粉、白等颜色,交相辉映,格外艳丽!花朵形状似金鱼,在绿草从中嬉戏游走。大片的金鱼草环绕期间,在这样的花田里漫步,享受无尽的春意,十分惬意!

  毛地黄——与小蜜蜂一起寻找,来自西欧温带地区的毛地黄。一串一串的毛地黄,显得格外很别致,微风拂过,宛如麦浪一般。

  花烟草——姹紫嫣红的花烟草,用娇羞的姿态,展示着春天的美丽!

  大花葱——欧美观赏花卉大花葱,一颗一颗的伫立在花海里,好似秀美的珍珠点缀其间。每朵大花葱都是上千朵小花组成,星星状的小花簇拥在一起,色彩明丽惹人喜爱!

  鸢尾——成片的鸢尾花,美了整片绿地,宛若翩翩彩蝶飞舞在石象湖小镇,汇聚成蓝紫色海洋。

  西洋滨菊——西洋滨菊在象山古镇绽放,装扮着朝气蓬勃的春日时光。让我们一起在石象湖小镇景区,畅享春意,共赏花海!

  花漾生活体验乐趣多,赏花嗨玩两不误

  石象湖小镇景区推出了花漾生活体验项目,众多的游乐项目为你的春日之旅增添乐趣!

骑马骑马
卡丁车卡丁车
采茶采茶
游船游船

  双节同庆,优惠福利多

  樱桃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末,蒲江县共计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大家对樱桃都充满了热情!当欧美花卉旅游节遇上樱桃节,在大家品尝樱桃美味时,石象湖小镇景区还推出了双节同庆优惠。蒲江樱桃节期间(4月13日——4月28日),石象湖门票+船票+茶礼,价值158元特惠礼包只需99元优惠购!

  美丽的花海肯定没有看够吧?那就赶快到2018石象湖小镇景区欧美花卉旅游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