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蓝光文旅集团旗下首个主题乐园——“都江堰水果侠星球”在国际旅游名城都江堰正式开业。一年来,吸引了近300万人次客流量(其中80%以上为家庭消费群体),在当前文旅市场表现可谓十分夺目。

  时隔约1年零1个月,都江堰水果侠星球再次“为美好生活而来”,2018年6月1日,蓝光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火山探险主题区”在“都江堰水果侠星球”举行了火山喷发仪式。

  各位领导、嘉宾在充满科技感的启幕仪式现场见证了都江堰水果侠星球火山探险主题区火山喷发首秀。这标志着火山探险主题区即将与广大游客见面,该园区落成后将打造出面积共计近万方的室内游乐空间,西南超大室内火山探险主题区将正式登陆都江堰水果侠星球。

  填补国产文旅IP空缺

  西南超大火山主题乐园推动文旅新发展

  世界上知名、经典的乐园项目,基本都具有鲜明的IP形象作为精神内核,而国内该领域还处于空白阶段。作为填补国产文旅IP空缺的主题乐园,蓝光水果侠星球以原创的“水果侠”卡通形象,通过互动设施及情感的渗透,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一个深入人心的IP。

  水果侠星球凭借其原创IP和欢乐全家的体验理念,在2018年分别获得了 “科普基地”、 “未成年人实践教育基地”等授牌和“摩天奖之中国品牌室内乐园奖”、“摩天奖之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等旅游行业内多个重大奖项。

  专注沉浸式体验

  一个欢乐全家的主题乐园

  位于都江堰玉堂镇的水果侠星球是蓝光文旅集团重点打造的欢乐全家的主题乐园。该项目占地300亩,集主题乐园、主题游乐商业街及餐饮娱乐配套于一体。

  即将亮相的西南超大室内火山探险主题区结合了科技体验、亲子游乐、科普教育以及嘉年华主题街区,这是一个“欢乐全家的主题乐园”,在孩子玩耍的同时,大人也可以参与其中,拥有一次温馨温暖的亲子游玩体验。

  整个火山探险主题区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明星游乐设备、室内游乐项目以及嘉年华建筑群。在产品设置上也是颇费心思,不仅通过对高科技的运用,对经典游戏、电影场景的重现,让游客充分沉浸到特定的场景中,拉伸了游玩年龄层,更不忘初心,悉心打造的亲子游玩环境,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家庭亲子都可以在园区内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

  这里,将“沉浸式体验”作为最重要的诉求,游玩的过程中可以充分地体验“故事性”与“穿越感”。

  丰富刺激的娱乐项目

  科技体验与亲子游乐兼具

  “实际上从今天起,我们的火山探险主题区已经进入了内测接待的阶段,预计很快可以完全开放。“都江堰水果侠星球总经理钟涛先生介绍道。

  进入火山探险主题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极具冲击力的“冲出火山湾”,身着泳装的游客可乘坐小船,从“火山”中沿建设好的滑道冲出,在漂行的途中,可以将游乐园的内部的景观尽收眼底。

  室内游乐设备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地心探险”,游客乘坐轨道车手持“激光枪”,按照特定的轨道进行探险。轨道车运行过程中,游客使用手中的“激光枪”对轨道周边出现的动漫角色和场景建筑进行射击,真正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场刺激的探险之旅。

  此外,搭乘室内一层的“时空胶囊”探索神奇的未知世界,在“索尼克运动会”和“明日之星”游戏中与家人同场竞技,在“水果亲子转转杯”、“水果侠跳跳”感受有家人陪伴的欢乐。室内二层,还有“碰碰车大比拼”、“水果历险记”等有趣的项目。更有童话剧场,拥有先进的全息投影,有趣的现场剧情演出……

  水世界回归

  属于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2018年5月26日,成都水果侠星球中一经面世便备受推崇的“菠萝菠萝水世界”也在今夏冰爽开启,夏日炎炎,玩水正当时。“菠萝菠萝水世界”群山环绕,引岷江之水,比在成都市区内玩水体验更冰爽10℃以上!这里拥有适合年轻人惊险刺激体验的尖叫地带,“眼镜王蛇”滑道、巨蟒盘旋、亚马逊漂流;这里还拥有适合小朋友的欢乐时光区,有中国首台钢琴小帆板、彩虹滑道;更有适合全家人玩乐休闲的秘境休闲区,室外泳池、死海漂浮、黑泥浴等;现场火热的MC+乐队表演,音乐沙滩派对、浪漫的水上酒吧,花样好玩、冰爽一夏。

  都江堰水果侠星球作为蓝光文旅集团打造的首个综合型主题乐园,地处国际旅游名城都江堰交通枢纽都汶高速出口旁,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项目,明晰的定位,让水果侠在一年的时间里,立足本地,辐射周边,不仅成为城市旅游的新名片,也成为了大成都区域中短程亲子游的首选。

  拒绝简单器械堆砌而成的乐园,打造有灵魂、有态度、适合亲子家庭互动教育的梦幻世界,每一次在水果侠星球都可以得到新的宝藏,为美好生活而来,这个夏天,一起嗨耍水果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