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至6月24日期间,济州岛特别自治道携手韩国旅游发展局,在龙湖金楠天街购物中心1楼中庭,打造了一处济州岛山君不离实景。超过一百平的景观,上万株紫芒草,将济州岛的原味自然风光展现在成都市民眼前。

  紫芒草是济州岛山君不离火山口景区特有的景色,每到秋天这个季节一大片的紫芒草显得特别美,因此山君不离这个地方也成为多部韩剧的取景地。

  6月16日当天,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支社长徐凤植先生致辞表示,中韩友谊万岁,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前往韩国观光。韩国旅游不论从安全性多元性和有趣程度上,都将全方位的提升并满足游客需求。

  现场观众热烈互动,韩方送出了多份极具韩国特色的礼品。

  为了让大家感受原滋原味的济州岛的美丽四季和浪漫风情,除了实景展现紫芒草外,在整个购物中心还有210个平方的路演空间,为大家呈现济州岛的春夏秋冬不同的四季美景。

  韩方非常看好成都的旅游客源地市场,希望即将到来的暑假里有更多的人赴济州岛旅行。

  据了解本次路演将一直持续到6月24日。现场不仅可以拍照留念,还可以参与抽奖,主办方将送出济州岛摄影套系、韩妆护肤品套装、旅行水壶、可爱的人偶等丰富的礼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拍摄短视频,上传抖音,增加#打卡韩国恋爱圣地#,还有额外大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