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恐龙,玩味自贡”,自贡夏季文旅新IP、自贡城市新形象、吃喝玩乐绝佳目的地,2018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来了!

  据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2018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在8月9日-8月19日隆重召开,作为呼应自贡冬季灯会的夏季文旅新IP,将以“恐龙”“彩灯”为核心,以“吃喝玩乐”为亮点打造全新的夏日旅游目的地。

  活动LOGO在整体造型上,以“恐龙+自贡”为设计元素进行融合,运用6种色彩,寓意自贡4区+2县间相互融合成自贡的城市名片,具有时尚感和国际化张力,体现了此次“玩味自贡”的核心思想。

  全球范围征集活动吉祥物 有创意你就来

  作为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分会场,也是首次举办的2018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正式面向全球征集活动吉祥物形象。

  灯光+恐龙+自贡能碰撞出怎么样的灵感火花?自贡夏季旅游新地标的吉祥物是何形象?这些由你决定!

  本次征集活动预计持续到7月中下旬,欢迎有创意的你来投稿。

  近20个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8月9日欢迎来耍

  此次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于8月9日开幕,在炫酷的开幕灯光秀及特色旅游节目展播后,为期10余天的活动正式开始。

  届时将有涵盖灯光秀、恐龙奇妙夜、水世界、美食体验、艺术周、采摘季等近20个主题活动精彩进行!

  2018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欢迎来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