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就正式进入到今年的超长“三伏天”,未来40天,找地方耍水、纳凉避暑又将被提上日程。作为四川唯一可以耍水的海洋公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将会在7月28日迎来开园8周年的日子,为此公园也推出了两大超值促销政策,以此来犒劳广大游客。

  16岁(含)以下游客门票仅需8元

  7月26日前,16岁(含)以下的青少年游客就能以8元低价买到包含所有场馆的“小哥哥小姐姐”特惠票(包含海洋公园+4D影院+梦幻水母馆+深海金刚),并且还能在全新造浪池、戏水池与外籍小哥哥、小姐姐玩泰式泼水节,周末还可以参加冰王挑战赛。据了解,该票仅在网络平台上销售,游客需提前1天通过携程、去哪儿等购票平台和亲子平台购票即可(使用规则请在购票时阅读购票须知)。

  限时福利 门票满200减50

  除了8元的“小哥哥小姐姐票”,如果你是16岁(不含)以上游客也是有门票福利的。即日至10月7日,通过建行“龙支付”可享受门票满200立减50的优惠。据了解,该优惠是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海昌海洋公园共同推出的,游客在公园票口购票时,使用建行“龙支付”APP进行支付,即可享受优惠。以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例,原价240元的门票,如果在结算时使用“龙支付”,即可立减50元,实际花费仅190元。不过要提醒大家,该优惠每名游客只可享受一次优惠,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可以耍水的海洋公园

  如果你觉得海洋公园只是看看、逛逛,那就错了,因为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不仅有白鲸、海豚、北极熊、企鹅、海狮、海豹等海洋动物可以看,公园内还有两个亲水池(造浪池&戏水池)随你嗨,关键每天下午还有戏水大战,外籍美女帅哥将邀你一起清凉开战。当然,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鲨鱼馆体验潜水的乐园,与鲨鱼、鳐鱼等同游,这份清凉、冻爽绝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