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众多精彩环节的设置。这个周末,让我们抛开心中的烦恼跟随《康定情歌》的旋律,让身体和心灵提前开躁!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端端溜溜的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哟。”一首熟悉的情歌在耳畔响起,这首让跑马山和康定城名扬四海的《康定情歌》不仅作为“宇宙之音”随着美国“旅行者二号”飞船在太空播放;更是作为中国唯一入选民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十首民歌之一。

《灯火辉煌的康定城》作者:包正富《灯火辉煌的康定城》作者:包正富

  当这首传唱百年的经典民歌,与潮流聚集地成都IFS-太古里相遇,会躁动出怎样精彩的火花?2018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众多亮点抢先看!

  黑帐篷新闻发布会 对传统酒店SAY NO!

  作为四川地区四大音乐节之一的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将于2018年8月16日-8月19日在康定举行,今年如何打响本次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第一枪?除了地点选在成都最核心繁华的商圈外,整体形式更是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店”概念,跳脱以往“新闻发布会=酒店开会”的传统模式。

  而“黑帐篷”,是康巴藏区人民逐水草而居,与天地自然共呼吸保存下来的重要居所;也是现代都市藏人的乡愁,更是我们普通大众了解当地文化的重要载体。因此我们以“黑帐篷”作为灵感来源,创新搭建一座现代化的黑色帐篷,将游客及大众带往美丽的川西草原,聆听蓝天白云之下传唱的悠悠情歌。

  无乐不欢 对沉闷无趣SAY NO!

  除了外形上的创新,本次新闻发布会还特邀知名民族乐队,现场演绎最嗨版本的《康定情歌》,当心跳和节拍重合,只有置身现场的人,才能领略情歌狂欢的魅力!此外藏式茶歇区更有独具川西高原特色的美食等待吃货们的品鉴;“黑帐篷”合影区也准备了情歌立体字、情歌合影墙、情歌手举牌等多个互动道具,自拍达人还不快来?更多潮流新奇的元素等你当天来发现!

  大美康定摄影展 对艺术与美SAY YES!

  本次新闻发布会之所以将地点选在成都IFS-太古里商圈,除了对于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本身的宣传考虑,更在于想将康定之美展现给更多的人。而摄影展则是发现美、记录美、传播美最好的形式,因此在“黑帐篷”快闪店外围,我们将举办“大美康定摄影展”,这些影像记录着康定众多的人文、自然以及民族风光,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画面,令人驻足留念。

《献给雪山的哈达》作者:李学朴《献给雪山的哈达》作者:李学朴
《大地五线谱》作者:范河川《大地五线谱》作者:范河川
《辉煌的贡嘎山》作者:戴建峰《辉煌的贡嘎山》作者:戴建峰

  康定情歌音乐节定制旅游包 对诗与远方SAY YES!

  如果你并不满足于只是对康定影像匆匆一瞥,对情城泛泛了解;如果你更希望亲身前往康定,领略康定的民族与自然风光或是为TA准备一个特别的七夕礼物。那么正好,7月28日新闻发布会当天,我们将会特别推出针对今年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定制的3天2夜旅游包,一场以情歌为主题,好听、好玩、好看、好吃的康定之旅,定会让你今年的旅程大放异彩!

  此次2018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由四川省文化厅、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康定市委、康定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体广新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