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8 月 24 日,温州市洞头区与南充市南部县在成都开展了以“亲水南部 百岛洞头”为主题的旅游营销专场推介会。与会嘉宾有两地的主管领导、两地30多家旅行社代表、3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

图为南充市旅游局局长唐宗政先生致辞图为南充市旅游局局长唐宗政先生致辞

  推介会上,南充市旅游局局长唐宗政先生致辞,对温州市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度赞扬“温州市洞头区以帮扶为已任,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开启新一轮帮扶工作”,并指出“这一次两地共同举办的旅游营销推介会,是新一轮合作的开端和重要载体,相信通过这次旅游营销推介会,一定会促进两地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一定能促进两地旅游事业的共同发展”。

  南充市旅游局、南部县县委、南部县旅游局、温州市洞头区区委、区旅委等相关领导,亲自上阵站台,当导游,引经据典,引用欧阳修的“卖油翁”

图为南部县旅游局局长雍晓东先生当“导游”介绍南部美景图为南部县旅游局局长雍晓东先生当“导游”介绍南部美景

  余光中先生的诗,更形象生动的向与会嘉宾介绍南部、洞头两地独特美丽风景,并向全社会发出诚挚邀请,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携带爱人、家人、朋友去南部、去洞头休闲度假安居。两地还带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