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空为被,以大地为床,树影婆娑,碧水悠悠的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日前正式竣工。2019年7月11日,作为广东省重点异地产业扶贫项目——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正式对外试营业,这处依山傍水的汽车营地如同林芝如诗如梦的夏季景致一般,为当地旅游再添靓丽风景。

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实景图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实景图

  7月11日上午,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深圳华侨城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阳、华侨城西部集团总会计师黄志强、深圳市深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炜纯、深圳市华侨城创意文化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勇、林芝华侨城南山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工等领导与营地全体员工一道见证辉煌,共襄盛举。

华侨城西部集团领导黄志强宣布营地试营业华侨城西部集团领导黄志强宣布营地试营业

  林芝,四季皆景。春赏桃花,夏沐林海,秋观红叶,冬享暖阳。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必定是蓝得通透的天空下,茶蘼般肆意绽放的千树桃花。林芝地区的桃花异于江南碧桃的风格,树型高大,繁花怒放,独有风味,寿命可达千余年,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可以说,野生桃树便是林芝最响当当的名片了。为了更好地将汽车营地与林芝当地旅游亮点相结合,当日,参加活动领导进行了野生桃树移植活动。嵌入移植活动,也意在华侨城扎根林芝援藏扶贫,在开发旅游的同时,切实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旅游理念。

植树现场植树现场

  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华侨城集团负责落实,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是华侨城集团践行“央企入藏”、履行央企责任、助力边疆民族地区稳定发展的示范性引领项目,其经营收入专项用于对口支援察隅县的定向扶贫工作,并配合林芝市发展全域旅游。

  从2017年6月21日华侨城集团与林芝市政府签约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华侨城集团秉承保护性开发的理念,利用当地植被景观加以提升改造,打造出这一惊艳西藏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营地集湖畔客房、木屋别墅、帐篷与房车营地、服务中心、营地餐吧等设施于一体,满足了绿色旅游背景下,自驾游客多元化的需求。

员工们翩翩起舞,跳起工布藏族民族舞蹈员工们翩翩起舞,跳起工布藏族民族舞蹈

  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位于林拉高等级公路和318国道的交汇处,便捷的交通也成为它与生俱来的优势。同时,它的周边环境几乎囊括了林芝所有美的元素,四周植被葱郁,雪山耀眼,推窗即享多布湖的碧水蓝天和风云变幻。拉林高等级公路如丝带般将营地环抱入怀,喜欢亲近自然、乐于户外运动的自驾游客来到林芝,不用进景区,也能感受林芝最多元的风景。

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实景图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实景图

  你也可以选择不出营地,在舒适温暖的酒店内感受林芝日升月落间的慢时光,或在户外草地丛林间悠闲漫步,或在美轮美奂的星空下把酒言欢,让心放空在幽静的夜色中,这绝对是一次不一样的林芝之旅。

  未来,项目将围绕“精准扶贫”主旋律,一方面通过建设国际一流的汽车营地项目,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另一方面以点带面,配合当地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带动林芝市的经济发展,真正让扶贫工作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换。

  随着我国自驾旅游市场需求的高涨,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的开业必将成为国内自驾旅游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