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五一出游!天全各大景区景点旅游攻略来啦!

2020年04月30日 13:56 新浪四川城事 

  今年的小长假,足足有5天的时间

  来之不易、喜大普奔

  不知道大家都准备怎么玩呢

  还没想好?还在纠结?担心疫情?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些地方

  不仅小众神秘,还非常文艺

  当然,风景也是极好的! 

  赶紧收藏起来慢慢看

  喇叭河景区

  活动名称:第四届二郎山杜鹃花节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0日-2020年6月30日

杜鹃花杜鹃花
红石红石
溪流溪流
云海云海
野生动物野生动物

  从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处获悉,景区内共有客房2454间,截至4月28日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景区客房预定率5月1日—5月5日(“五一”小长假期间)达65.8%,已预定出客房1614间。

  特别提醒广大游客,疫情尚未结束,游玩不扎堆、不聚集,安全出游、理性出游、文明出游。请关注旅游景区门票预约、人员限流、疫情防控等情况,提前通过网络实名预约旅游景区门票或者通过电话提前咨询,避免盲目前往旅游景区。

  南天新镇

南天新镇南天新镇

  放风筝活动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

  地点:天全县始阳镇南天新镇生态主题公园

  内容:广大风筝爱好者到指定场地参加放风筝活动,活动场地为主题公园,设风筝购买点,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自制风筝、自带风筝,也可到会场购买风筝。游客可在活动场地范围内自由放飞风筝。

风筝节风筝节

  根雕艺术展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

  地点:天全县始阳镇多功村根雕一条街

  内容:届时,将组织根雕企业、根雕工作室集中展示各种根雕产品,供游客欣赏,拍照,购买。组织根雕工匠现场进行制作,展示制作手艺和创意过程,并开放部分制作环节让游客亲自动手参与,体验创作的乐趣。

  地方美食展示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

  地点:天全县始阳镇南天新镇

  内容:规划统一的美食区域,邀请县域美食 20 强美食商户,提供中餐、小炒、油炸、卤制品、面食、甜点、饮料等天全特色美食,服务游客;同时,升级提档南天新镇现有的餐饮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高标准接待游客的需求。

  特色农产品展销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

  地点:天全县始阳镇南天新镇

  内容:规划统一的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域,邀请县域农产品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返乡创业青年提供最具天全特色的 30-50 个农副产品单品,以节日活动价面向广大游客展销,展示产业发展的成果,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

鲟鱼子酱鲟鱼子酱
乌茶乌茶
竹笋竹笋
羊肚菌羊肚菌
山药山药

  草莓采摘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

  地点:天全县始阳镇南天新镇农业科技园

  内容:南天新镇步行200米处的农业科技园内有供观赏品鉴的各类特色农产品,80亩无公害富硒草莓种植基地,游客可亲自进大棚采摘,品尝个大,饱满,香甜的新鲜草莓,体验草莓采摘乐趣,绝对绿色无公害!

草莓草莓

  (来源:天全县融媒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