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开展“县管校聘”竞职演讲 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2020年08月17日 13:36 新浪四川城事 

  为不断完善教师聘任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盘活教师资源,实现学科教师均衡配置,8月13日,宝兴中学、宝兴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县管校聘”竞职演讲。

  本次共有70教师参加竞聘演讲,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进行。竞聘教师从自身优势、应聘岗位职责、履职措施、语言表达、仪表仪态五个方面展开演讲。

  演讲过程中,竞聘教师们视讲台如舞台,每每谈到自己的教学心得,教育故事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享受着教育带来的幸福。参与竞聘的教师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活力与激情,展现了当代教师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用精彩激昂、充满信心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对竞聘上岗的重视以及对教育的热爱。

  此次竞聘演讲,充分调动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为想干事、能干事的教师提供了平台,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热情,为我县教育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宝兴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